10 冠狀病毒遊走記 謝子鈞

      嘿嘿嘿!我是在2019年底誕生的病毒,我看起來小小隻的,你們卻無法消滅我,你們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人物,準備被我打敗吧!哈哈哈!

      沒想到武漢市的人完全都沒有防備,看我在你們的身體施展「狼牙風風拳」,把你們打得片甲不留!嗯,看來他們都被感染了,果然不堪一擊啊!

      偶然發現臺灣,當然要去攻擊這裡喔!啊~!沒想到臺灣人都戴著口罩,讓我無法攻擊他們。可惡!那我從手進入好了!

酒精:「竟然看不起我!吃我的狐臭攻擊!」

病毒:「啊!臭死我啦!我還是離開去別的地方攻擊好了」

     可惡!那些白種人竟然也看不起我,你們是不怕我嘛?你們這群沒有防備的人,準備接受我的懲罰吧!(一個月後)

    看來世界各國基本上都被感染了!中國和美國等國家都淪陷了,食物也短缺了,只剩台灣和南極,我再回去臺灣看看吧!(快速的飛到台灣),沒想到臺灣也很多人被感染了!看來我成功了!

    接下來,我要去攻擊正在研發解藥的人,讓大家都沒有解藥來治療!看我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