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不一樣的醫生 曾亮瑜

      我是一隻牧羊犬我來自台中,外表看起來很乾淨,有黑有白很可愛。我成為了狗醫生,是因為我經常很乖,不會亂叫,經過種種的訓練,我終於成為了狗醫生,我沒有藥物,也沒有針劑,我靠的是無私付出的耐心與真誠的相伴。

      我的主人是一位個性很好的主人  他的頭髮長長的,常帶著微笑,穿著打扮是白色,常常帶我去公園散步,我覺得很幸福。

      小西住在老人照顧中心,是個被丟棄的老人,因為沒有小孩的緣故,所以住進老人照護中心。個性很 不好的他,與他同住的老人都不喜歡和他互動。一開始我先讓他摸一摸,然後帶他去散步,因此小西的個性變好了一點點了。

      美美住在育幼院,是個不聰明的人,因為爸媽不想養她的緣故而住進育幼院。她本來個性很不好,經過我的協助和陪伴下,她終於在育幼院裡會主動幫忙育幼院的老師做事情,她在寫功課時,同學有不會的,美美也會去教同學,美美學會了冷靜下來,也會帶小狗去散步。

     傅阿呆住在養護中心,是一個很笨又很呆的人,因為他從椅子上掉下來受重傷,所以爸媽把他送到養護中心。養護中心的人看他沒人愛所以對他很好,他經過我的協助和陪伴後,終於覺得不會無趣也不孤單而變得跟別人一樣了。

     自從從當了狗醫生,我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希望老人也可以像我一樣開開心心的,小朋友可以健健康康、活潑開開朗。如果以後還有幫孩子的機會,我一定要好好的,讓他們可以保持下去,就算老人沒有開開心心小朋友沒有健健康康、沒有活潑開朗,我還是會讓他們過的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