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新學期新希望 陳詠茹

    要放寒假了,所以新的一學期又要開始了,期待新的學期的開始,我可以變得更好。
    我覺得上學期我常功課未交,或是沒有簽名,但是自從謝子鈞開始幫我檢查後,我慢慢進步了一點,但是我不能每一次都靠他幫我,所以我第一個目標是希望我開學後我能自己把功課交齊,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所以只要有國2本的功課,我就在拿到國單時,先在國單上要畫紫色的詞的那一行上用螢光筆圈起來,再在旁邊標註著星星,這樣才會提醒我要查解釋,然後我還要在聯絡簿上標註已寫完的功課,這樣才不會有功課漏寫。
   我的第二個目標是希望我成績步步高升,我上學期上課都不專心,有不懂的問題也不問,所以考試時就一直卡在不會那題,所以才會錯很多,為了讓我的成績進步,我應該要有不會的就馬上問,然後功課在學校完成,回安親班才會有更多時間複習。
   我的第三個目標是想當一個乾淨又衛生的學生,而且最近的新型冠狀病毒得了很容易死,所以如果當個乾淨又衛生的學生就不容易得了,所以我要做到飯前洗手,飯後刷牙。
   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只要努力的朝向目標前進,目標就會達成,所以今天起,我要努力的達成自己的目標,慢慢的走向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