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不一樣的醫生 王馨悅

     我是一隻馬爾濟斯,我來自淡水,外表看起來毛茸茸的,體型瘦瘦小小的平時我喜歡吃日本和牛、西莎,我喜歡和主人去公園散步。我會成為狗醫生是因為我熱心助人、喜歡陪伴小孩、和逗年長者開心。經過種種的訓練我終於成為了一位狗醫生。我沒有豐富的醫療知識,只有一顆熱心助人的心。

    我的主人是個很有愛心的人,他的體型就和我一樣瘦瘦小小的。他的職業是一位專業的訓練家,他常在訓練中心訓練我。我的主人很熱心而且很溫柔,令我不禁感到溫暖。

    黃大藍住在老人照顧中心,是個性開朗的人,她因為家人去自殺,所以才在老人照顧中心。個性開朗的她,一開始就會去跟別人聊天,於是我會把她拉過來,因為我想跟她玩。過了一星期她變得更開朗、更多人喜歡她。

   王胤丞住在育幼院是個會偷別人東西的人。因為被她姊姊遺棄,所以才住進育幼院。她一開始就會偷別人的東西,可是後來我他說不能偷東西,他就沒有再偷了。

  吳小韋住在養護中心,個愛吃檳榔的人,吃到嘴巴都爛掉了還在吃。他因為出車禍而住進養護中心,一開始,最後我跟她說吃檳來對身體不好,後來他也就沒有在吃了。

  自從當上了狗醫生之後,我過著五彩繽紛的生活,希望老人家可以每天開開心心,小朋友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幫助別人,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讓他們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