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冠狀病毒世界旅遊去 陳子婷

      大家好!我是2019年年底出生的新型冠狀病毒。

      去旅遊又像玩遊戲,要去哪一個地方玩呢?我選擇了中國武漢市。一開始大家都不理我,所以我在那裡玩得很開心。大玩特玩一番後,我決定也去附近的國家了。

       我派出的病毒小兵們在中、港、澳賺了很多錢,所以我決定接下來去臺灣玩。到了台灣,我發現大家就開始準備東西,我也不知道人們在準備什麼?當我想要進去人們的口鼻玩時,大家就戴起口罩;當我想去人們的眼睛玩時,大家就戴起護目鏡,害我不能找臺灣人玩,最可怕的是他們竟然拿酒精噴來噴去,臺灣太可怕我不要來了!

      不能去亞洲只好來找白人囉!嘿嘿!他們好像不怕我,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強。他們不像臺灣人一樣戴口罩,不過這樣也好,我就可以很快打倒他們了!

       我是新一代的小惡魔,但只要你確實地做好防疫工作,就可以不用怕我喔!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