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冠狀病毒隨地遊 宋汶晏

      Hi!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新型冠狀肺炎,我是從2019年出生的,如果你有發燒,呼吸道症狀等,代表你就染到我了,呵呵~

      2019年我來到中國,發現中國人的防疫非常不好,所以我決定進攻中國,因為他們都不戴口罩,又不常洗手,我開始慢慢的讓全中國都染上了肺炎。

      我還想去臺灣遊玩,我太天真還以為臺灣和中國一樣,沒想到臺灣防疫做得很好喔!人們有戴口罩又常洗手還用酒精把我趕跑,讓我覺得臺灣一點都不好玩。

      我全身都是傷得跑到「白人區」。「白人區」裡面有的國家包含美國和義大利......等,沒想到這些國家防疫這麼差,我一定要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不讓他們反擊,讓他們知道我得厲害,哈~哈~

      現在全天下有上百萬個我,我已經波及超過150個國家,要打敗我非常簡單,只要戴口罩和常洗手還有多到戶外曬太陽,就可以讓我不進入你的體內,我再來要去什麼國家呢?不跟你說,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