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采飛揚_2年2班

10林毓翔/我想說

今年的暑假沒了以後,就要升三年級了。三年級的時候,我要學更多東西了,然後要考試考得更好,還要上課更乖一點。
 

我想對老師說:謝謝您教我們一些新的,我沒學過的東西,還有您會做一些讓我覺得很有興趣的東西。

 

謝謝爸媽出錢讓我去上學,還有媽媽天天帶我去上學,還有媽媽天天餵飽我讓我天天快樂上學。

 

謝謝同學們每天陪我玩足球,還有同學有時候會教我一些我不會的東西,還會陪我玩一些我想玩的遊戲。

 

我覺得我升三年級的時候可以交更多朋友,也希望我的成績可以好一點,我希望所有我做不好的事全部都改成好的。

14王少辰/我的同學

我最喜歡的同學是許朝崴,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想像力又有趣的人,他喜歡搞笑、喜歡下課出去玩、喜歡畫畫的。

  我覺得最特別的人是許芸均,因為她講的故事很好聽,她喜歡玩扯鈴。

  我常常和許朝崴聊天、畫圖、出去玩、搞笑。

  我要和同學相處很簡單,如果有人哭我會過去安慰他,去看看他怎麼了。

16我是藥王樹/孔繁現

我是藥王樹,

住在高高的玉山上,

我愛向下看,

找找看有沒有人生病,

我就會把身上的果實放在他的藥品裡。

 

我是藥王樹,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願人人吃了我的果實,

都健康快樂。

16我的爸爸/孔繁現

我的爸爸像獅子,

因為爸爸跟獅子一樣驕傲。

爸爸是老師,

他卻像學生一樣,一直看書。

 

爸爸對我很溫柔,

他經常陪我玩,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PK(對打)遊戲。

 

爸爸是我最好的玩伴,

我很愛他。

21周嘉榆 /我想說

我長大了,要升三年級了,我想要繼續當模範生,和當老師的小幫手,希望可以和大家相處融洽,也希望成績更好,和不要粗心大意,我也要乖乖的。

 

        老師謝謝您讓我們親近大自然,和認識種子,跟辦這麼多戶外教學,老師我升上三年級後我會去幫您的,老師我愛您。

 

        爸爸謝謝你每天照顧我,和幫我看功課,很喜歡你的字,爸爸我想要追上你。

 

        大家其實我都把你們當朋友,我知道大家可能沒有想當我的朋友,沒關係我可以包容。

 

        我要變得更好,和多樂於助人,還有多包容別人,我要不看那麼多的平板、電視和手機,我要做個誠實的人。

 

22郭映辰/我是聖誕樹

我在寒冷的高山上,

天氣漸漸變冷,

我的葉子還是跟春天一樣翠綠,

看著雪花慢慢飄下,

塗白了我的頭頂。

 

我是聖誕樹,

我最喜歡聖誕節,

因為人們會把我布置得很漂亮。

我最喜歡腳邊放滿禮物,

因為小朋友會開心地圍著我,

讓我看到他們幸福的笑容。

 

我是聖誕樹,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

我希望每個家都充滿笑聲,

我希望每個聖誕節都有美好的回憶!

24林言庭/我是松樹

我是松樹,

每天乖乖的站在森林裡,

我站的位置身旁都是大樹,

我的腳下都長滿了花草。

 

我是松樹,

我喜歡看小鳥每天都飛來飛去的樣子,

也喜歡看人們來來往往的樣子,

我喜歡站在森林裡,

讓大家一起來跟我玩。

 

我是松樹,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願每個人都平安健康,

願每座森林都青翠漂亮。

25許紜芸爸爸

爸爸像大象,爸爸力氣很大,也很厲害,是賣工具的人。

爸爸喜歡打電動還喜歡吃魷魚絲。

因為爸爸對我和弟弟很好,也送我很多東西。

26樊伊璇/我想說

終於不用學枯燥乏味的注音符號了,可以學到很多國字和英文單詞,認識更多的新朋友還有老師一起做有趣又有好玩的遊戲。

 

謝謝老師教導我們,能讓我們學到許多的知識,一年級時我的作文沒有很好經常寫不出來,現在就下筆如有神,知道寫出好的文章是靠平時閱讀的積累,在曾老師的陪伴下我們才能快樂的成長。

 

謝謝爸爸,媽媽和姐姐!一直以來的鼓勵和無私的支持。我要升三年級了,也會繼續努力的學習,不會讓你們失望。

 

謝謝我的朋友,同學,這兩年的相處,讓我在學校的生活很快樂,開心。升入三年級也要保持聯絡哦。

 

我還想對自己說:“進入三年級以後還要保持名列前茅,持續做一名優等生,也希望可以被選上做班長服務大家。

27呂彩恩/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個子長得並不高,但她做事情很快速,她有一頭短頭髮,做事情時就會戴上眼鏡,因為她有老花眼。

 

  奶奶常常對我講:「要聽老師和爸爸的話,還要認真學習,也要乖乖的上課,才是一個好孩子。」

 

  奶奶每天都要煮飯給我們全家人吃,也要帶弟弟去上學,還要打掃家裡,她真的很辛苦,每天有做不完的家事,我應該主動幫忙。

 

  從今天開始,我要主動幫奶奶做家事,更不要讓奶奶擔心,這就是我要孝順奶奶的方法。

30陳品榆/我想說

我想說...
       我不要被老師罵,也不想再被媽媽罵,每一次被罵,都會很難過,我會努力改進。
       老師謝謝您教了我們很多的知識,讓我印象深刻。也學會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不需要再讓您們擔心,我會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也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一段時間,也謝謝許多同學陪我一起踢足球,我很開心。希望到了三年級,還可以一起踢足球。
        最後我想對自己說:不要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視看,也不要只知道玩和吃點心,要再認真學習一點。

 

30陳品榆/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的漂漂亮亮的,也很溫柔體貼。他是個家庭主婦,做菜做的很好吃。

     媽媽經常在家裡打掃,我也會幫忙媽媽打掃,媽媽累了,我會幫她搥搥背。

     我最喜歡媽媽對我說:「今天要吃甚麼?」因為這代表媽媽今天要煮我愛吃的菜,我又有口福了。

     媽媽常說:「上課要乖乖,不要被老師罵。」我聽媽媽的話都沒被老師罵喔!還得到不少老師的稱讚。我最喜歡我的媽媽了。

31-邱珞棠/爸爸

爸爸像太陽,

常會教我寫功課,

爸爸真得好辛苦,

他總是很溫柔,

跟爸爸在一起都讓我好開心。

5王品翰/我想說

我長大了,要升三年級了,我要讀書認真然後不要打瞌睡,還有不要教得字都忘掉,不要看別人的答案。

       我想對老師說:「謝謝,謝謝老師照顧我們讓我們覺得很安全,和教我們讓我們會拼音、寫字、認字、結構。」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謝謝,謝謝爸爸媽媽辛苦工作讓我們可以上學、交朋友、跟朋友玩,謝謝媽媽掃地拖地讓我們平安生活和不讓我們踩到尖尖的東西。」

       我想對自己說:「我已經要升三年級了,我已經不能再打瞌睡了,也不能跟同學玩踢球了,希望能跟同學同班,我也不要太難過還有機會跟同學同班。」

       我想對同學說:「謝謝,謝秀同學跟我做朋友和踢球、打籃球。

6葉家宏/我是松樹

我是松樹

我是棵松樹,

天天安靜的站在校園裡。

我愛看橫橫斜斜的溜滑梯,

也愛看高高矮矮的小孩。

我是棵松樹,

我伸出綠色的手臂,

歡迎大家來乘涼。

我掉落下一片片了葉子,

讓小孩們做成書籤。

我是棵松樹,

我有很小的願望,

希望我旁邊的小花,

可以快點長大。

9李宥霆/我想說

要升三年級了,我長大的夢想又更進一步了,我很開心也要更努力的學習,才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升上三年級就沒有再上曾老師的課了,因為曾老師對我們很好,希望老師可以平平安安,我也祝您每天開開心心的,謝謝曾老師。

爸媽我要升三年級了,我考試都考九十多分,希望你們以我為榮,謝謝您們這些年賺錢養我。

我的同學,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這幾年的陪伴,升上三年級要分班了,就不能和你們一起上課了,我會想念你們的。」

我想對我自己說:「我每天都要很努力的學習,長大後就可以幫助比自己軟弱的人,還要完成當考古學家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