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采飛揚_6年1班

601畢業感言 01 彭子辰

即將畢業了,六年來,陪我走過這段日子的同學、老師和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跟你們說再見,是多麼的不捨!
六年的小學生活,回想起來還真是甜蜜,但這些也將隨著我們的畢業而寫下一個美好又完整的句點。
留下永生難忘且獨一無二的國小美好回憶。

601畢業感言 02 陳柏維

非常感謝學校的所有老師,我在這裡待了六年,心中五味雜陳,一來是要跟平常相處同學再見了,二來是要畢業的喜悅,三來是對這個學校所以老師的思念,四來是對這個學校的依依不捨⋯⋯這個學校陪我哭,陪我笑,陪我歡樂,陪我傷心,可是寸金難買寸光陰,心裡總是知道這個結果,心中也還有好多的話,這不是上台演講,只需要短短一句—再見~~~

601畢業感言 03 周圻恩

在就讀清江國小這六年來,有發生許多難忘的回憶,也有和同學度過歡樂的時光,當然也少不了老師上課用心教的事情,不只讓我學到上課的重點,也教會我做人的道理,謝謝教過我的每一位師長,你們的教導讓我對學習更有興趣,最後也謝謝在我身邊的同學,幫助我非常多。

601畢業感言 04 洪祐晨

謝謝老師對我的教導,在教過我的七位老師中,我最喜歡的是在五年級時的班導,陳麒元老師。他辦的活動像是班遊,去過了一些我喜歡的地方。也謝謝同學和我一起六年,玩過很多遊戲或運動,像是足球、籃球、樂樂棒球運動。我最好的朋友周祈恩、蔡沅錡等。

601畢業感言 05 吳欣哲

謝謝同學的陪伴,雖然有些同學讓我很難受,但也是有些同學支持我,我知道我只是能力沒有比他們好,還好有老師的解決,我能有好的幫忙。我相信。上了國中,可以有能力幫助自己,能有好朋友,及新生活。我相信我能在國中快快樂樂的生活。

601畢業感言 06 陳政佑

六年來的小學生活就快要結束了,我想要感謝這六年來一直教導我的許多老師,以及一起成長丶遊戲的朋友和同學,因為有他們的陪伴,讓我在清江國小裡的每一天都過得多采多姿。就算畢業以後我們升上了國中,也還是希望大家的友誼也能夠持續下去。

601畢業感言 07 蔡沅錡

非常感謝學校的老師,當我考得不好的時候,鼓勵我,教會我我非常多知識,你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做錯事的時候,糾正我。當我做得好的時候,奬勵我。也感謝學校的同學,當我需要幫助時,幫助我。

601畢業感言 08 謝沅宸

感謝大家在這幾年的陪伴,就是因為有你們才造就今天的我。我要感謝的人有老師,當然也有一到六年級的同學,現在我們就要畢業了,希望在未來的路上有機會再相見,祝大家的未來都能千程萬里,課業也能順順利利的,不再害怕失敗,勇往直前。

601畢業感言 09 林家樑

不知不覺在學校的六年就快要結束了,我想感謝一到六年級陪伴我的各位好朋友 ,因為有他們才可以讓我度過這快樂的小學時光。
還要謝謝在六年的各位老師努力的教導我 ,所以我在小學裡學了非常多的知識 ,這些學生和老師都是生命中的一部份 ,我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再相見。

601畢業感言 10 何宗樺

我非常謝謝這一學期一直幫助我的好朋友,希望大家以後也可以開心過每一天,考試要及格,我助大家要事事順心,我也希望考試很好的同學繼續保持,考試考不好的人也不要灰心,未來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追上大家,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對於老師的教導千言萬語說不完,謝謝老師。

601畢業感言 21 洪士婷

從就讀清江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這段時間,那是一間陪伴我六年的國小,在這裡我經歷過無數次的喜悅、傷心、難過的事情,都在這間學校發生;最讓我吃驚的事是六年級上學期的料理比賽,我們那組竟然得到第一名,別組的料理看起都比我們好吃,我們還能第一名。

601畢業感言 22 何佳穎

光陰似箭,倏忽之間,六年的美好時光就這麼過去了。從剛踏進學校那懵懂天真的我,已變成了可以獨立思考又叛逆的青少年。在這六年來最令我不捨的是陪我度過了小學時光的同學們,那些一起促膝長談、手拉手的好朋友們在那一天後各奔東西,如果還能遇見也只是緣分。時間如水,一去不復返,我但願時間就這麼留在這美好的一刻。

601畢業感言 23 金烜岑

期待了六年,看著哥哥姊姊一屆一屆的畢業,今天終於輪到我們了!雖然有些不捨,但還是非常謝謝陪伴我度過小學生活的每一位老師和同學,把我從稚嫩又愛哭的小女孩升級成成熟又開朗的大姐姐,也包容我很多的任性和頑皮,即使畢業了,我還是會想你們的~️

601畢業感言 24 林昕諭

轉眼間六年了!一想到再過不久就要離開母校,各奔東西了,心中湧起一股不捨,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在清江的六年有笑有淚。但真心祝福同學們繼續為夢想而努力!好好挑戰未來的任務,也感謝老師們諄諄教誨,造就了今天的我!再見了!清江!

601畢業感言 25 盧意晴

六年級的小學生活就要畫上句點了,回顧這六年的生活發現酸甜苦辣都齊全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去就有散這是天經地義無法改變的事,所以我們是不是更應該珍惜最後的時間呢?最後我要謝謝教過我的老師謝謝你讓我學會很多我不知道的知識,也謝謝這六年我所交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這六年來不會感到無聊每天都很充實。

601畢業感言 26 程盈慈

      還記得,剛踏入清江時,我還是個懵懂的孩子。明明鼓起勇氣說,要在這裡成為一個勇敢、堅強的孩子,開學第一天卻被同學嘲笑,忍著強顏歡笑,一進家門就裹著被子哭了起來。
     我那時還不太習慣新環境,也不太懂得怎麼和別人相處。父母也曾因此煩惱,而我一面不想讓爸媽擔心,一面又不敢開口。
     現在想想,我當時用近四個月才把班上同學的名字一一記下來,用近一年半才跟班上每個同學熟絡起來。
     每節下課,老師鼓勵我多出去跑跑,和同學玩,親近一下大自然,可我都拒絕了。也許是本能的拒絕了,也許是不習慣這樣的熱情。但我卻很喜歡和別人聊天,一遇見趣味相投,不分年齡的,可以和他聊三天三夜,永不停歇!
     這樣的時光過去了一年又一年,我也開始主動和別人打招呼,懂得從別人性格來選擇不同的交流方式。雖然聽上去沒什麼,但這是清江送給我,最大的禮物,最大的改變、最大的回憶!。

601畢業感言 27 陳芝羽

感謝所有老師的教導,我一定會把你們教給我的知識牢牢記住,我們所有畢業生將在今年七月正式離開這所充滿回憶與笑聲的學校—清江國小!我相信就算大家各奔前程,我們的感情也依舊不變。今日我以清江國小為榮,他日清江國小以我為榮!

601畢業感言 28 劉緯潔

我們就快畢業了,
在清江國小六年了,
我對這個校園已經非常熟悉了,
真想不到我一年級到六年級六年時間一眨眼就過完了。
這六年來經歷過許多事情,
這些事情將變成我在清江國小的回憶。
我最捨不得的就是同學們,
畢業後有些人會讀不同學校,
希望我和我的好友們能繼續保持聯絡。

601畢業感言 29 許祐珊

我再過幾個月就要從清江國小畢業了,六年前,我還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經過時間的流逝,以及老師的教誨,我成了準備從國小晉升為國中的等級,雖然未來的路可能充滿波折,我也都不害怕,我已經準備好挑戰它、克服它。上了國中之後,我要努力的讀書,讓我的學業不要像五年級之前,荒廢課業,希望我的成績能有個起色。

601畢業感言 30 吳敏怡

雖然我來清江國小的時間不長,但我交到很多朋友,一起認真學習,下課一起玩耍,雖然馬上畢業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有那麼一群朋友和同學,,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和藹的笑容,親切的話語,在學校我收穫滿滿的知識,還有友情……但是我們終究要分開。所以老師,再見!同學,再見!我會一直想念你們的!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