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采飛揚_6年2班

60201 周宇岳 畢業感言

感謝這六年來所有老師的教導,也謝謝好朋友陪我玩了六年,我們大家都快畢業了,大家都要分散到自己的國中去了,有很多人不想分開,因為都想要一起玩、一起鬧、一起被罵。感謝這六年來老師的陪伴,上了國中之後大家記得聯絡喔!

60202 洪祐晞 畢業感言

在小學時對我幫助最大的老師是程筱雯老師,她教書的方法公平多了,也絕對不會說五六年級侯政章老師說的「沒有為什麼,就是這樣」的這種話。也讓我的脾氣變得比一二年級好了。

在小學時我最感謝的老師也是程筱雯老師,她對我的幫助是最大的。要是沒有她,我的數學應該還是像一二年級一樣很爛吧?

60203 何明翰 畢業感言

經過了國小生活的六年生活,今年西元2020年終於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心裡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傷,相信其他同學都有,同學們也會互相寫檔案卡,就是希望大家就算分開了,也不會斷了聯繫。

    最後,雖然我們即將要離開清江,去國中讀書,大家將會分開,但永遠不會忘記清江;也不會忘記同學;更不會忘記老師。一定要非常感謝你們,因為正有你們,才教育出了我:教育出了何明翰。

60204 陳宇傑 畢業感言

這次的畢業典禮,我很期待我待在清江國小特別的久,從幼稚園讀到要畢業的我,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和打擊,但是很感謝曾經鼓勵我和幫助我的老師們。我畢業後會回到清江國小和老師們聊個天、打個招呼。畢業後,未來的我會更加努力得到好的成果,我會讓自己的成績不斷往上。

60205 徐浩倫 畢業感言

我很感謝我的老師,不管是一、二年級老師,三、四年級的老師,五、六年級的老師,每個老師都在教導我,幫助我,讓我學更多知識,讓我的品德越來越好,也感謝我的同學,每天都和我一起玩,不管是老師或同學,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物,沒有他們,我也不會有現在的成就。

60206 徐浩天 畢業感言

謝謝我一到六年級的班導教我國語數學和教我英文的英文老師,也謝謝我三到六年級時教我自然社會和資訊的老師教我有關自然社會和資訊的知識。

謝謝校長和所有老師讓我有個美麗的校園,讓我在清江這六年過著美好的生活。

希望以後這個學校會更好。

60207 李昱樸 畢業感言

我想要謝謝教導我的老師們,在轉學之前的老師叫李美惠老師,他對我們很好,學期末可以換禮物,我一開始想要換一個風鈴,但是最後忘記換了什麼,還有一次他帶了柿餅給我們吃,好吃極了!在我轉學之後遇到了程筱雯老師,他的功課都出的很少,還可以在午休的時候寫功課,而且他在社會課出了一個當時大家都不知道答案的題目,就說答對的人老師請他吃冰棒,結果我答對了,老師就買了一支冰棒給我,不只這樣,他還在校外教學的時候買冰棒給大家吃,老師人真的很好。上了高年級之後老師叫侯政彰老師,他也還不錯,功課也不多,大多是一項國語一項數學,不過如果功課忘記帶就要寫獎品(罰寫),走廊奔跑就要跑操場三圈,只要守規矩就不會被罰。

謝謝各位老師們!!謝謝!!

60208 何建佑 畢業感言

我覺得這個畢業感言要寫,其實不簡單,因為我畢業又沒有什麼感言,要寫這個真的很難,我就來想一下我要寫什麼才好,雖然這個只要寫一百個字,可是我畢業又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國小讀六年本來就要畢業,有什麼感言,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要讀國小又讀國中、高中、大學,幹嘛一直換學校啊?如果能一直讀同一個學校,這樣同學、老師就能一直都在同一個學校,希望畢業後大家都能繼續保持連絡。

60209 趙翊辰 畢業感言

終於快要畢業了,不知道是要快樂?還是要傷心?但這六年每位老師人都很好,雖我常被叫去學務處很煩,但那些老師其實人也都很好,我也交了很多朋友,雖國中不是同一間,但我們可以用網路聯絡,所以希望我國中順利。

60210 羅際誠 畢業感言

轉眼間在清江已經過了八年,從幼兒園中班到國小六年級,雖然五年級去中國讀書,但是在清江依然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非常期待畢業,因為可以有全新的國中生活,還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但還是對一些朋友依依不捨,我們都有臉書,依然可以再聯絡。謝謝老師、同學這些年陪我走過的一點一滴。

60211 許茗凱 畢業感言

畢業有好有壞,好的是可以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壞的是要離開這個美麗、帶給我們快樂的校園,也要和跟我製造美麗回憶的同學說再見,也許在畢業的那一天,我們會一同留下感人的眼淚。但有些事終究要結束,像是畢業就算你有多不捨,終究要向大家說再見。我們在一起的一點一滴,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再見my friend。

60212 黃家樂 畢業感言

我轉來清江已經一年半了,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除了班上的同學們,還有球隊的好夥伴。我們常常一起玩,一起頑皮,一起被罵。但是想要在不久以後可能要分開了,就覺得有點捨不得。我之後應該會就讀北投國中,也希望大家以後還能相聚再一起。

60221 張可欣 畢業感言

再過沒多久就要畢業了,我真的很不捨,每一想起與好朋友的時光,心裡就會覺得很快樂。我想要感謝每一位教導過我的老師,他們讓我學到很多知識,我真的很喜歡那幾位老師,而且我知道有時他們罵我,都是為了我好,我真希望畢業後還能再見到他們!

60222 黃佳儀 畢業感言

很快就要畢業了,我都還沒跟每一個老師說聲:「謝謝老師。」很快的要上國中了,很快很快的跟每一位同學分開,都沒玩得很開心又要畢業,我的清江時光就那麼短嗎?其實,我在清江九年了,每一天的心情都不同,從上小班時,就很不喜歡上課,長大了,就覺得上課滿有趣的,然後下課可以跟同學玩得很瘋 。

60223 何濯君 畢業感言

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得很快,一眨眼就已經過了,時光飛梭好像剛坐了一台時光機從未來到了現在,而小學開學的時光還歷歷在目,不停的在我腦中回放,但這一幕以後必定會成為很棒的回憶,但畢業之後這在清江的生活,必定這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60224 劉宜榛 畢業感言

相遇相聚是情的開始,相分相離卻不是情的結束,同窗幾年的共同奮鬥,凝聚著的無數美好瞬間,都被載入我們青春的記憶裡。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離開,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因為我們擁有完美的友誼。 

夜晚,因為有了星星才美麗;人生,因為有了友情才更加燦爛,願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直到天荒地老。

60225 林思佑 畢業感言

六年級是所有小孩十分期待的時刻,因為有畢業旅行再加上即將畢業,但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卻是既開心又不捨的,當我要畢業時才發現心中的不捨,才發現時間過得很快,才發現六年一下子就過了,想起昨天好像我才剛上小學一年級而已,真是光陰似箭。這些年的回憶有喜、有悲,個個歷歷在目讓我難忘,畢業後我還是會把這些回憶保存在心中,繼續展翅高飛。(148)

60226 黃沛雯 畢業感言

我想感謝從幼兒園陪伴到現在的朋友們,感謝許多不同課程的老師們讓我學會許多的知識,也感謝安親班的英文老師一點一滴的教導,以及數學老師讓我對國中更進一步的認識,最後我想感謝父母教我一些東西,我想對大家說聲謝謝,認識你們,我這幾年過的很開心的,我們後會有期。

60227 張家瑀 畢業感言

在這個班級裡,我要感謝許多人,他們給我幫助,給我鼓勵,給我安慰。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師,老師們付出了許多汗水和精力,為的就是將我們培養成有出息的人才,其次,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們,在這幾年來,我們無話不談,形影不離,他們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安慰,給我鼓勵。

60228 李玥慈 畢業感言

時光飛逝,我在清江已經待了六年,剩下一個月我希望和同學一起歡樂的度過每一天。感謝這六年教過我的三個老師:周老師、郭老師、和侯老師,也謝謝和我在一起六年的好朋友,好同學們,希望大家離開清江以後也要一起的努力呦。

60229 王怡心 畢業感言

我在清江生活十二年了,快要畢業了,有點捨不得,我想要謝謝教導我的老師,不只教導我們,有時還會玩遊戲,真的很開心!我也要謝謝陪我度過國小六年的朋友,我們一起玩,一起笑,讓我難過心情也瞬間開心起來了!快要畢業了,也要和朋友分開了,感覺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但我還是希望國中後還能再見面。